活動詳情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美業界的發展,鼓勵業界年輕專業人士參與。第一屆的「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於2017年11月21日成功舉辦,聚集了來自香港及全國的專業髮型師參加造型比賽,更史無前例地邀請到亞洲最頂尖的資深型像大師參與頒獎禮及擔任表演嘉賓同台演出,讓第一屆「銀河新星.形匠大賞」完美結束。 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定於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19:00-23:00假座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匯星 Star Hall 舉辦第二屆「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活動,屆時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及海外和本港近千名能工巧匠,於11月12日進行造型決賽,11月13日舉行頒獎禮及表演晚會,讓各參賽者都能從比賽及星級表演團隊的演出中學習,萬分期待各參賽者及表演團隊的演出。 

這是一場彙聚香港及內地超過三千多名美業界的年青人參與,以打造美業版金像獎頒獎典禮為目的,每年舉辦一次,旨在推動美業潮流,提高年青人對設計及藝術創作的能力,同時每年都會將不同類別的手匠藝術加入「銀河新星.形匠大賞」,促進香港及內地美業學習與交流,將「銀河新星.形匠大賞」打造成為亞洲乃至全球的時尚潮流指標,年度美業盛典,從而不斷提高行業的社會地位,讓更多年輕人加入其中,讓美業不斷蓬勃發展。 第一屆「銀河新星.形匠大賞」。